Juice=Juice宮本佳林突發性失聰 治療進行活動繼續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翻攝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偶像團體Juice=Juice的宮本佳林(19)於8日所更新的部落格中,透露了被診斷出突發性失聰。

宮本提到「失聰的程度較輕,雖然無法預測何時會治好,不過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裡如果能夠先行詢問過醫生身體以及耳朵的狀況的話要進行活動也可以,醫生是這麼對我說的」,「9日在秋田、11日在郡山,12日在仙台的Juice=Juice單獨Live,以及10日在仙台的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的演唱會上雖然只是一下子不過是讓我參加了」將會邊持續活動邊治療的樣子。

此外宮本也寫到「因為身體是很有精神,所以在心情上是很想要能夠全部都參加。不過因為在治療好之前不得不去和醫生先討論過自己耳朵的狀況才行,所以我想還是忍耐一下好好的能夠將耳朵治好的話」這樣子的告訴自己不會去勉強,「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也寫下了給粉絲們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