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提前送上情人節影片 可愛笑容令粉絲陷入愛河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日本人氣女子天團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在熱賣中的寫真集『パスポート』(講談社)的官方推特上提前公開了“情人節影片”,粉絲們的歡喜之聲源源不絕。

 

官方推特【@mai_westcoast】在10日,「為紀念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發售1周年&突破28萬冊,白石提前為各位送上情人節禮物!」和這個留言一起送上了影片。內容是白石說著「恩…這個,情人節快樂!要吃喔」,害羞著遞出巧克力的模樣。從看過影片的粉絲們「太過可愛了!」「想要收到まいやん的巧克力!」「是女神」等等歡喜的留言持續不斷。自PO文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快速的收集到將近1萬個「喜歡」。

 

『パスポート』自發售剛滿1年發行冊數就突破了28萬冊。計算下來50週平均每周持續售出了5000冊以上,史無前例的熱銷紀錄,出版業者也說道「可說是異常的銷售。能夠如此熱銷也是國民般的暢銷作品之證呢」。這暢銷的感謝企劃,看似是非常感激的送給粉絲們一個提前的情人節禮物。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