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三成員C3AFA打頭陣 生田絵梨花希望來台開演唱會「因為珍珠奶茶好喝」

, 坂道系列

日本女子天團乃木坂46日前走訪香港「C3AFA」會場,與粉絲見面歡也為今日晚上的演唱會暖場,同日早上還沒開始入場時,成員們也到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乃木坂46專屬攤位上簽名,而大會一開展馬上就引來大量粉絲衝向主舞台,為的就是下午一點半三位成員生田絵梨花、秋元真夏以及松村沙友理帶來的精彩舞台會談。

 

會談一開始主持人先是問到了三名成員來到香港的第一印象,三名成員不忘香港粉絲的熱情之外,松村沙友理表示對於香港高聳的建築以及密密麻麻的窗戶數量感到驚訝,另外也提到了她平常喜歡玩FF15以及賽車遊戲,自稱第一賽車手的她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粉絲們切磋呢!秋元真夏則說到自己最喜歡的料理,這時全場不約而同的大喊「馬卡龍!」讓她備感窩心。

 

LRM_EXPORT_20180210_232822

 

隨後進入了問答環節,成員們各自使用手上的畫板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問題,第一題的問題是「說到香港會想到什麼」,松村沙友理回答了香港有名的雲吞麵,但其他兩位成員回答的讓現場百思不解,粉絲戲稱「畫伯」的生田絵梨花所畫的神秘生物竟然是指有名的電影演員成龍,秋元真夏更誇張的寫出了沒有存在過的「香港塔」,主持人打趣的說雖然香港還沒有像東京鐵塔那樣的建築,但為了她 (秋元真夏),蓋下去!

 

LRM_EXPORT_20180210_232900

 

第二題問到了希望接下來還能去哪些地方開演唱會,秋元真夏說既然都來香港開演唱會,那如果再去上海開演唱會的話感覺就像是亞洲巡迴了!生田絵梨花則是說台灣,因為成員們大家都很喜歡台灣的珍珠奶茶,希望有機會能夠來台灣開演唱會;松村沙友理回答了俄羅斯,原因只單純因為是全世界面積最大的國家,主持人幫忙打圓場的說俄羅斯很困難,但如果能上海跟台灣都去的話那就真的是亞洲巡迴演唱會了。粉絲們則大聲回應不管乃木坂46在哪裡他們就跟到哪裡!

 

LRM_EXPORT_20180210_233138

 

第三題是利用30秒畫出主持人的樣子,而繪畫功力號稱最強的生田絵梨花在粉絲的支持下獲得了最高呼聲的成績,但主持人就只能苦笑了。第四題問到如果到了無人島能帶三樣東西會帶哪三樣?秋元真夏回答的電視機讓主持人不忍吐槽「朋友好可憐!而且無人島上沒有電阿!」她則笑著回答「所以我把朋友帶來了,朋友會帶電過來的!」相比之下生田絵梨花所帶的刀子、背包以及睡袋就實際的多;松村沙友理回答了媽媽、水桶以及油,至於為什麼帶媽媽跟油呢?因為媽媽是萬能的,而油的話不管什麼東西油炸過後都會變得好吃的緣故。

 

LRM_EXPORT_20180210_233234

 

第五題問成員們是貓派還是狗派呢?秋元真夏回答了自己是貓派的,生田絵梨花以及松村沙友理是犬派的。最後一題請成員們寫出自己最喜歡哪首歌,秋元真夏寫了第17張單曲的「インフルエンサー」因為這首歌舞蹈激烈,而且前奏的「bun bun bun bun」很朗朗上口,適合炒熱氣氛;生田絵梨花寫上自己第一次站上中央位置的「何度目の青空か?」這首曲子作為她當初回歸後第一首中央位置的曲子,歌曲也十分正面讓她印象深刻;松村沙友理寫到由白石麻衣擔任中央位置的「ガールズルール」,不只是因為這首曲目是屬於王道系的偶像歌曲,副歌的ガールズルール 全場接下去的”Hey”這種熱烈感讓她十分喜歡。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