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最新單曲突破21萬銷售量 穩坐銷售排行第一名

, 偶像消息

韓國女子偶像團體TWICE在日本發售的新單曲「Candy Pop」才發售第三天銷售量就突破了21萬張的佳績,也成功維持Oricon週排行第一名的成績。

Twice在7號發售在日本的第二張單曲「Candy Pop」之前MV發佈時才因為與LoveLive導演合作MV而未演先轟動,至今Youtube點閱率已經成功突破2900萬,而單曲發售第三天也成功的突破了21萬張的紀錄,而根據Oricon提供的數據,第一天的銷售量為11萬7486張,第二天為6萬1017張,而昨日的銷售量在3萬2970張也成功維持了在本週Oricon銷售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達成如此佳績的同時也成功超越了前一張單曲「One More Time」在同時期的銷售量15萬8733張的紀錄。在日本演唱會中幾乎都滿場,去年底又登上NHK紅白歌合戰,TWICE在日本的影響力也越來越強大,或許接下來幾張單曲也能夠繼續維持白金唱片的紀錄,還有能對日本偶像界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值得拭目以待。(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