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參加北海道代表活動第69屆札幌雪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關西出身的五人偶像團體、TACOYAKI RAINBOW(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在代表著北海道冬天的大型活動「第69屆 札幌雪祭(第69回 さっぽろ雪まつり)」進行了現場表演。 在活動上她們表演了收錄在新專輯『ダブルレインボー』(Double Rainbow)裡面的新歌曲,分別是由知名創作歌手大塚愛作詞和作曲的「卒業ラブテイスティ」(畢業Love Tasty)以及「ナナイロダンス」(七色Dance)、「シャナナ」(Sya Na Na)等。

 

TACOYAKI RAINBOW(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也將會在不久的2月21日發售第二張專輯『ダブルレインボー』(Double Rainbow)。跟之前的作品一樣,這次專輯進行監修的是前山田健一,主題是「往全新的舞台出發」。新專輯的特徵是,收錄的歌曲都是由很多不同音樂類型的音樂人所提供的。除了由大塚愛創作的「卒業ラブテイスティ」(畢業Love Tasty)之外,藤井隆、津田紀昭 (KEMURI、THE REDEMPTION)、MINMI、吉野晃一、Jeff Miyahara、KiWi等陣容都十分豪華。

 

在專輯發售的同時,Live音源也會一起進行發售,而且她們還決定了在未來四月舉辦全國Tour,大家記得要留意著充滿話題性的她們囉!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Yuto Okaz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