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惣田紗莉渚寫真集發售 「希望自己能在奧運年畢業」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東京スポーツ新聞社

人氣偶像團體SKE48的惣田紗莉渚在8日,於名古屋市內舉行了首次單獨寫真集「うらばなし」的發售紀念活動。在松井玲奈、松井珠理奈等接續下去作為團體中第6位的單獨寫真集「無法相信自己能夠出寫真集。真的是感到很開心」如此高興地說道。

琦玉縣出身的惣田,是從名校・東京学芸大付属高校進入到了青山学院大学。在2013年11月所舉辦的第1屆AKB48 group選秀會議上第5輪被指名,在20歲時成為了偶像。

為了要集中精神在所憧憬的偶像活動裡,自大學休學。雖然現在已經復學,不過為了要一邊住在名古屋一邊在東京的大學通學,行程安排的情況等等的也難以能夠出席「心想著,從今年的4月開始終於是能夠成為3年級生了」如此的狀況。在去年的AKB總選上第8名的大躍進,不只是在SKE,也首次進入了AKB的選拔。一邊在名古屋與東京的往返,一邊要進行偶像活動和學業的兩立十分辛苦,不過「因為是為了將來,所以大學畢業會比較好的自己已做了決定,所以直到最後都想要追尋下去」本人的幹勁十足。

惣田那不放棄的態度「對於目標是想和學業兩立的晚輩們而言也是很好的範本」(SKE48相關人員)

在以惣田的起點為概念的這本寫真集裡也於母校東京学芸大学付属高校,和現在所就讀的青山学院大学來進行了拍攝。

「在大學附近的青山通拍攝,也得到了高中的許可,穿著高中時期自己的制服在教室裡拍攝。因為是久違7年的穿上了(母校的)制服,雖然十分害羞不過也想要讓許多人看見」如此宣傳的惣田的目標是「2020年,要在奧運年(27歳)於大學畢業」。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