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畫《黑色五葉草》《動物朋友》聲優前進C3AFA香港2018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曼迪傳播

 

繼承日本週刊少年JUMP優良傳統,《黑色五葉草》掌握友情、努力、勝利三原則,晉身新一代熱血系王道作品,最新動畫已於Viu OTT每週更新播放!天生沒有魔力的主角「亞斯塔」為了成為魔法帝勇往直前,而女主角「諾艾兒」身為王室成員,卻為無法操控魔力而苦惱,兩人同時加入魔法騎士團「黑色暴牛」,在自由奔放的騎士團中成長進化,歷經一連串任務和事件的磨鍊,兩人之間的發展也受到觀眾們的關注!飾演兩位主角的聲優梶原岳人和優木加奈雖然聲優資歷不深,卻都能接演大作等級的主角,配音實力不容小覷!兩人於2月11日在香港C3AFA舉行簽名會,保證現場熱度破表!

 

 

即將於2018年1月20日起在Viu FTV播出,動畫中除了有可愛的背包和藪貓之外,怎能錯過傑帕力公園最受歡迎的偶像PPP呢!可愛迷人的俏麗身影,充滿活力的PPP今天也要攻佔你心!2月9日在香港C3AFA將舉辦《動物朋友》PPP舞台活動,邀請為皇帝企鵝配音的「根本流風」、為巴布亞企鵝配音的「田村響華」、為漢波德企鵝配音的「筑田行子」三位聲優來港,舞台活動將現場演出PPP熱門金曲與觀眾互動,活動後也將舉辦簽名會,機會難得,喜愛動物朋友和PPP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動物朋友》活動主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