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席捲香港C3AFA 松井珠理奈領軍High翻全會場

, AKB48集團

兩大日本動漫活動結合,香港「C3AFA」動漫博覽會今日盛大開展,而今天最受人注目的主舞台就屬SKE48成員由松井珠理奈領軍,一色嶺奈、井上瑠夏、松本慈子、江籠裕奈以及熊崎晴香所帶來的舞台表演,本次SKE48所屬的攤位京樂/SUNSHINE SAKAE也是一開展就大排長龍,只為買到成員的親筆簽名寫真以及與成員互動的機會!

LRM_EXPORT_20180209_191706

主舞台還沒入場就有許多粉絲分發應援物,除了手持的牌子以外還有應援冊,充分的展現了香港粉絲的團結及熱情開場SKE48先是為大家帶來了在台灣拍攝MV的「意外にマンゴー」,然後是團體的第13張單曲「賛成カワイイ!」,第三首帶來SKE48劇場7週年特別公演時誕生的組合「ラブ・クレッシェンド」出道單曲「コップの中の木漏れ日」,主持環節中成員們先是自我介紹,也提到了這次來的六位成員之中有三位(井上瑠夏、一色嶺奈、松本慈子)作為新團員加入ラブ・クレッシェンド。

LRM_EXPORT_20180209_184354

三位作為新成員也發表了自己的感言。一色嶺奈「組合中有自己的前輩以及晚輩,會更加努力的讓自己被看見」,井上瑠夏「作為八期生進入了SKE48,在ラブ・クレッシェンド之中也是輩分最小的,但會抱持著不輸給前輩的精神努力下去。」松本慈子 「ラブ・クレッシェンド是自己非常憧憬的組合,能進到組合裡面真的非常開心,也希望未來ラブ・クレッシェンド能夠來港開演唱會!」話才剛說完全場歡聲雷動。

LRM_EXPORT_20180209_183406

下半場表演的開場先由松井珠理奈一枝獨秀,她提到距離自己上次來港已經是兩年前粉絲見面會的時候了這次來港看到這麼多為她加油的粉絲們真的很開心,也說出道至今已經10週年了,以充滿感謝的心情為各位帶來她的出道單曲「大声ダイヤモンド」,這時主持人請粉絲們坐下來聽,原來是唱到一半松井珠理奈竟然直接跑下台與大家擊掌!如此親切的她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就是把全區都繞了一次才回到台上。第五首松井珠理奈先是回後台休息,其他團員出來接手演唱了「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チョコの奴隷」,第七首全員合流演唱了最新的單曲「無意識の色」,演唱結束後還有抽親筆簽名版的活動環節,最後全員拍了大合照完美的落幕。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