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馬嘉伶爸爸「想看妳上紅白」 家族之愛感動成員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馬嘉伶推特

可以先看:【新聞】AKB48成員馬嘉伶小露廚藝 敬業表現令成員們讚賞

前天播出的AKB48冠名節目「AKBINGO!」中延續了上周「AKB48真的非常忙碌嗎?」的主題,由成員拍攝影片記錄自己一天的生活,台籍成員馬嘉伶繼上周播出的內容後本周播出她在晚上拍攝的影片。

節目先是播出了她晚上自己煮晚餐的樣子,有著在台灣的時候考的中餐丙級證照,廚藝對她來說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三道美味的餐點連成員們都大吃一驚。半夜時除了編輯動畫外還會定期在日本直播平台SHOWROOM與粉絲互動。

接下來的鏡頭切換到了她跟家人通電話的樣子,就寢之前先打電話跟家人說晚安的她,爸爸在電話中說到「現在好想在電視上看到妳上紅白的樣子喔!」也為她加油「加油喔!明年一定可以上!」,台灣每年可以從網路或者電視看到紅白歌合戰,對於不能辜負家人期待的感覺讓她當場熱淚盈眶,並說「雖然今年沒上,但為了明年能上會更努力加油!」

未命名

電話中的馬嘉伶 (翻攝自Youtube)

在節目中還提到了因為家裡電視只有一台的關係,每次到了年末的時候因為自己想看紅白歌合戰,總會跟爸爸搶電視,現在聽到從爸爸口中說出想看紅白,而且是有她的紅白,覺得十分感動,而聽到這些同樣在節目的成員後藤萌咲以及込山榛香也不禁哭了出來,充分的感受到了馬嘉伶滿滿的家族之愛。對於近日台灣花蓮的大地震她也在推特發文關心。(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