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寫真集第16度再版 破天荒28萬本印刷量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乃木坂46寫真女王白石麻衣去年所發售的寫真集「パスポート」在昨天決定再版,第16度的再版加印了10000本的量,也讓累積發行冊數突破28萬本大關。

 

寫真當初未發售先轟動的一開始就印了10萬本,甚至還沒有發售就宣布二度加印,發售首周銷售量成功超過了10萬本,也創下了Oricon女性單獨寫真集排行中首周銷售量最高的紀錄。然而銷售量並沒有媒體版面減少而下降,去年4月印刷量成功突破了20萬本以外,接下來就是每個月就會加印的輪迴,去年12月年度結算時寫真集的銷售量達成了驚人的22.9萬本。

 

到現在宣布16度再版的時間大約是一年,印刷量28萬本換算成每周必須銷售5000本才能平衡如此的印刷量;在日本寫真集界中有著「1萬本就是大賣」的說法,但很顯然白石麻衣寫真集是將這句話遠遠的拋在後面,至今也象徵著傳說的門檻只會繼續提高。

 

(ATC Taiwan編輯部)

(Modafini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