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大阪春夏秋冬等15組偶像同台演出 滿滿愛情歌曲陪伴情人節前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朝日電視台

即將在2月11日下午3點(JPY)於日本CS朝日電視台1播出的特別節目「アイドルお宝くじ特別編!!バレンタインだよ!愛の名曲カヴァーし NIGHT」詳細消息於今日公開,將有多達15組偶像一同出席節目。

這次的特別節目是來自2014年10月開始於朝日電視台開播,到去年9月停播的節目「アイドルお宝くじ」的特別版。本次節目4個小時的時間包含了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大阪☆春夏秋冬、on and Go!、神宿、SUPER☆GiRLS、Task have Fun、転校少女歌撃団、9nine、ナナランド、PASSPO☆、パンダみっく、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monogatari、わーすた共15組偶像同台演出。

本次的特別節目,除了為觀眾帶來有名的情歌以及原創曲,PASSPO☆將會帶來輕鬆的愛情主題搖滾樂,わーすた則帶來AKB48的經典愛情作品。LIVE的過程中也設置了「告白時間」,每個團體將會在LIVE的時候出演各種告白的戲碼,其中大阪☆春夏秋冬還會帶來神祕的團體告白!? 另外由PASSPO☆成員玉井杏奈為偶像分憂解勞的環節「杏子のへや」也將會限定復活,為9nine以及ナナランド解決各自的煩惱。在情人節前夕為大家帶了滿滿戀愛感覺的下午。(ATC Taiwan編輯部)

idolotakarakuji_logo_fixw_640_hq

【アイドルお宝くじ特別編!!バレンタインだよ!愛の名曲カヴァーし NIGHT 節目資訊】
電視台:CSテレ朝チャンネル1
時間:2018円2月11日(日)15:00~19:00
【表演人員】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 / 大阪☆春夏秋冬 / on and Go! / 神宿 / SUPER☆GiRLS / Task have Fun / 転校少女歌撃団 / 9nine / ナナランド / PASSPO☆ / パンダみっく / 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 / 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 monogatari / わーす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