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北原里英出席電影見面會 提到拍戲「四度以為自己要死了」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女子偶像團體NGT48隊長北原里英昨日在大阪出席主演電影「サニー/32」的電影見面會,對於拍攝的辛勞程度她說「瀕臨垂死邊緣四次」,足見電影攝影之辛勞。

這次北原里英飾演的腳色有被囚禁還有被凌虐的戲碼,更有在極地之中幾乎沒穿衣服的鏡頭,當時在新潟大雪時拍攝可以說是讓她吃足了苦頭,「當時真的覺得自己有生命危險,有種生命的光輝在自己眼前綻放的感覺」還提到自己覺得自己快死的其中一次是被ピエール瀧殺掉了,對此導演白石和彌在旁邊笑著回應「這話各位可不能相信阿,這只是聊演出時的事情而已」

最後北原里英說就是因為這樣電影有很多精彩的點,請大家不要錯過。電影將會在2月9日於新潟及長岡公開,2月17日於全國電影院上映,詳細請見電影官方網站。(ATC Taiwan編輯部)

サニー/32官方網站:http://movie-32.j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