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平手友梨奈康復後首露面 新獨唱曲與新廣告合作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J-CASTニュース

 

今日在彩妝品牌「24h cosme」的品牌更新&新CM的形象人物上啟用了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也於發表會上登場。關於啟用裡由,創辦人兼產品製造商的藤田真規說明了,正是因為平手是將至今為止那固有而保守封閉的偶像形象給顛覆,以嶄新的姿態活躍的人物,與公司是以將自然化妝品推薦給年輕世代的特色相當合適的緣故。

 

所公布的新CM是以下個月7日預定發售的第6張單曲(尚未發表專輯名稱)的收錄曲『夜明けの孤独』(平手的獨唱曲)為背景歌曲,從平手那「不會服從於大人們所建立的世界」的敘事手法展開,如同欅坂的MV一般的CM。雖然也有踏進溪水與攀爬岩石、屋頂等鏡頭,不過平手回想道「雖然很辛苦,但也覺得很愉快」,也說道「因為我想歌曲也有和CM相連結的關係,也請大家要關注一下歌詞」。

 

擔任CM製作的成田洋一作了說明「將平手的存在表現出來就這樣子與商品形象作連結」,也稱讚道「在開始拍攝前笑嘻嘻的就是個普通的16歲女孩,但在喊出“action“的那一瞬間表情就變了,整個人就投入了進去,像是天才一般」。那樣的平手所發表的理想“24h“=1日,從起床開始11個小時的「休閒時間」,然後是4個小時的「散步」,2個小時的「沐浴」。也能夠看到雖然是自己所寫下的,不過要再次介紹覺得害羞似的,用看板將臉藏起來的舉動。

 

在年底的NHK紅白歌唱大賽上那衝擊性的表演,然後是在上個月30日~2月1日的武道館3days也是由於平手的受傷而替換為けやき坂46的公演,粉絲們由衷期待著平手健康的模樣。對於在下個月將要發售的新單曲,以及4月的出道兩周年,有著很高的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