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深川麻衣「睡衣照」解禁 全新電影劇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自乃木坂46畢業的深川麻衣首次電影演出且擔任首次主演,與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的山下健二郎共同演出的電影也是矚目焦點的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將在2月17日起全日本上映。而在此於同作中,也解禁了深川麻衣、志田彩良、伊藤沙莉等三人共同演出的場景照。

 

本作是由「沒有自信能夠一直被喜歡著,也沒有自信能夠一直喜歡下去」擁有著獨特結婚觀的市井ふみ(深川麻衣),與國中時期的“初戀”對象・湯浅たもつ(山下健二郎)自某日的再會。將妹妹和同學等等的周遭人們一同捲入的展開。描繪所謂“難搞的戀愛女子“的戀愛模樣,“令人焦躁又心動”的愛情故事。作為戀愛電影的領頭羊所受人矚目的今泉力哉導演,創造出有個性且具共鳴的人物,以獨特的空氣感來描寫的全新作品,誕生出有歡笑有淚水的戀愛群像劇。在這次所解禁的照片,由深川麻衣所飾演的市井ふみ,和飾演妹妹市井二胡的志田彩良,是能夠傳達出姊妹之間友好關係的照片。

 

20180206-tr-090007

 

志田擔任過青少年向的時尚雜誌『ピチレモン』的專屬模特兒,在『ひかりのたび』(17年)這部長篇電影中首次飾演主演,是現正矚目的年輕演員。也公開了市井姊妹珍貴的睡衣姿態,能夠看見宛如真正的姊妹般的自在模樣。此外,在另一張的解禁照片裡,是伊藤沙莉所飾演,ふみ和たもつ的國中同學・石田さとみ,和みと自學生時期以來的再次相遇,在咖啡廳裡談天說地的一幕。

 

伊藤是在NHK連續劇『ひよっこ』當中的演技受到矚目,在2018年包含本作還有『榎田貿易堂』『寝ても覚めても』等3部將會上映作品的人氣演員。這張照片則是映照出十分開心地聊著回憶和畢業之後的各自生活,試圖將空白時光填滿而聊到忘我似的模樣。ふみ一邊聊著關於自己的戀愛觀,和已經有小孩的さとみ的結婚觀,一邊也聽到了偶然再次相遇的初戀對象たもつ令人意想不到的近況。對於在此之後ふみ的心境轉變是很重要的一幕。在本作中首次演出電影且擔任首次主演,剛開始踏出作為年輕演員一步的深川。與志田・伊藤等同樣很期待著今後活躍的三人在演出的本作中各自的閃耀時刻令人矚目。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Ultr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