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lee Monster首次於體育場館開唱 兩萬人大合唱熱力全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017年末曾出席68屆NHK紅白歌合戰,1月發行最新專輯「juice」獲得Oricon周排行第二名的美聲團體「Little Glee Monster」,在2月3日、4日於橫濱競技場的單獨演唱會「Little Glee Monster Arena Tour 2018 – juice !!!!! -at YOKOHAMA ARENA」圓滿大成功,兩天內動員了約兩萬人次一同狂歡。

 

以堅強的歌唱力踏上這個舞台的女孩們,以1月發行的專輯「juice」收錄的樂曲為核心,在現場聚集了一萬名粉絲一同開唱,在巨大的會場上深深的感受來自粉絲們的熱情應援,另外,演唱會後也發布了即將在3月14日發行新單曲的消息,CD也將收錄做為3月3日公開的電影「プリンシパル」的片尾曲「ギュッと」。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