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花、曼迪超限量動漫商品 C3AFA香港2018限定發售!

, 活動訊息

亞洲最大動漫文化展C3AFA香港2018,即將在本周五、六、日號連續三日登場,已經在香港舉辦過八屆的「C3日本動玩博覽」,每年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動漫迷們朝聖,今年特別和以日本動漫人物、內容及文化為主題,「AFA」(Anime Festival Asia)共同舉辦,讓活動規模以及展出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在這麼大型的動漫活動展上,台灣廠商當然也不會缺席,木棉花、曼迪精心設計了許多精美的限量商品販售,尤其是現在最熱門的動畫【刀劍神域】外套,只在木棉花的攤位優先販售,還有黑色五葉草和動物朋友的超限量簽名商品組合,現場一定又會出現手刀衝刺競賽。

73baa10f6e5e1392d890eebfba2b3b4c

除了有許多動漫、模型相關限量商品販賣外,另一個亮點就是會有許多精心打扮的COSPLAY同好在會場舉辦小型攝影會,分享彼此對動漫人物的看法心得,還有服裝設計技術上的交流,大會特別在主舞台舉辦了COSPLAY競賽,優勝者將獲得機票酒店的贊助,參加年中 7 月 27 日至 8 月 7 日為期 12 日的《World Cosplay Summit》總決賽和相關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