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定期公演畫下句點 全新系列公演及聯名咖啡店即將展開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UtaTen

2月4日(禮拜日)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在白金高輪SELENE完成了「わーすたランド」系列定期公演的最後一場「わーすたランド わ-8」,上下兩場票都搶購一空,也為2016年至今的定期公演畫下了完美的句點。而全新系列以及未來的公演地點也在會場公開。

從2016年3月29日開始於同會場舉辦的系列定期公演至今已近兩年之久,公演以任天堂經典紅白機的遊戲畫面作開場,映在會場上超大型螢幕的是遊戲的大魔王「だいまおう」,大家必須團結才能將祂擊倒!粉絲同心協力的揮舞著螢光棒為偶像們應援,同時魔王也會跟著現場的節奏不斷的與大家對抗,讓粉絲有如身歷其境,與偶像團結一心打倒魔王。

在演唱會的過程中為了擊倒魔王,還出現了取得能夠提升力量的裝備,也就是わーすた出道專輯「The World Standard」的「魔法少女服」,服裝可以說是融合了わーすた世界觀,也就是「世界標準的可愛」的經典服裝,成員們在表演最後穿著這套有「Buff」的服裝,以團體經典歌曲「うるとらみらくるくるふぁいなるアルティメットチョコびーむ」與わーしっぷ(對粉絲的愛稱)合力擊倒了魔王,現場也開放粉絲一同拍照來紀念這刻。

同時公開了下一期定期公演的標題「わーすたぷらねっと」以及時間,由4月開始到6月,以及10月、明年2月。同樣作為演唱會情報公開的還有聯名咖啡店計畫,位於原宿竹下通的 わーすた × The Pie Hole Los Angeles 即將在3月1日至3月31日為期一個月內開店。(ATC Taiwan編輯部)

5478856493b5100ebd5a345dd2124afe33af292a_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