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伊藤万理華寫真集發售 官方Instagram搶先公開照片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伊藤万理華写真集 エトランゼ

前乃木坂46成員伊藤万理華,即將發售首本寫真集『エトランゼ』(集英社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收進了以香港為舞台的奇妙畢旅裡的搶先照曝光。

伊藤作為乃木坂46的1期生進行活動,自去年從團體內畢業。出生於藝術家庭的她,自己也有在作插畫和服裝設計,在2017年也舉辦了首次的個展『伊藤万理華の脳内博覧会』。

在大江麻貴擔任攝影的本作裡,活用了自稱「不像是偶像」的她所展現的藝術氣息與獨特的感性,攝影的外景中像是出了趟有那麼點不可思議般的畢業旅行。站在香港如此魅惑之街的伊藤,展現了至今未曾有過的大膽姿態,在曝光的搶先照中,也收進了以香港夜景為背景投射出令人深刻的視線、和在晴朗小巷內笑著揮手走路的模樣。

秋元康所作的評語「即使是在擁擠人群的一角,目光仍會朝向伊藤万理華那看去。有著壓倒性的存在感。她就是在那不曾交錯的日常裡的異國之人」的本作中,隨機收入一張作為特別附錄的明信片(全4種類)。此外,隨著即將發售而更新的官方Instagram裡,也公開了拍攝時的花絮照及影片等等。

『伊藤万理華写真集 エトランゼ』將在2月20日發售。售價1800円(不含稅 日幣)。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