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監製劇團引話題 表示「大家就跟鑽石原石一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2月2日播放的「NEWS ZERO」中討論了由秋元康監製的團體「劇団4ドル50セント」。在富士電視台黃金禮拜一九點時段播出的連續劇「海月姬」中出道的「超級美人團員」糸原美波,以及在漫畫ヤングマガジン上首次登上封面的成員福島雪菜相繼在網路上引起鄉民暴動,「劇団4ドル50セント」可以說是越來越受人注目的一個團體。

繼SPEED、AKB48、乃木坂46以及欅坂46等當紅女子團體後,總製作人秋元康在節目中說明了為何會跑來擔任劇團的製作人。先是說明了「因為嘗試新的事物是十分有趣的事,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原因,素人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大家就跟鑽石的原石一樣,擁有非常棒的可能性,對於看著這些可能性發生感到相當開心。」

20180204-00000010-mnet-000-0-view

並提到「劇団4ドル50セント」是以”俗氣”以及”熱情”作為座右銘,一個專門於劇場藝術的娛樂集團。「與現在的時代不符的這種感覺我覺得還不錯」秋元康也表示了就是因為這團與時代不相符的感覺,對於未來發展搞不好這就是很強的武器。另外也說了「如果不去造就個性出來就不會成功。這種事其實沒有什麼正確答案,也希望團員也能夠早點了解到這種事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如果大家都朝著同一個方向就太無趣了,因此必須更加凸顯自己,更加顯露出自己的個性來才是。」

節目結束後在各界引起了很大的反響,甚至還發生購票人數太多所以一時之間無法購票的狀況,從2月8日到12日之間在東京紀伊國屋展覽館上演出的新創公演「新しき国」上,劇團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也是令人期待。(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