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PO☆巡演五月開跑 八組偶像同台競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PASSPO☆的巡演「歌って踊って奏でる対バンツアー~Road to 中野サンプラザ~」在五月正式開跑,昨日在東京WWW X舉辦的「歌って踊って奏でるツア 2017→2018」最後一場公演上,成員們在會場公開了即將舉辦與其他偶像團體「競演」的公演情報。

成員安斉奈緒美以「今年是PASSPO☆開始活動的第九年,還有許多還沒完成的課題等著我們,所以我們還有許多的成長空間」展現了今年必須更進一步的決心。公演在5月20於千葉開始,直到9月22日的東京場共9場,除了作為千秋樂(最後一場)的東京場公演外,其他8場公演都有下午場以及晚上場,以PASSPO☆的兩個部門「舞蹈組」「樂團組」作為表演編組,與其他偶像同台演出。

目前確定同台的偶像有THE BOY MEETS GIRLS、サイダーガール、東京女子流、フラチナリズム以及大阪☆春夏秋冬共五組偶像,未來還會繼續追加,詳細請見PASSPO☆官方網站。(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