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田野優花討厭韓國言論引風波 輿論壓力下發推特道歉文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AKB48 Team K成員田野優花日前在推特發出了道歉文,對於之前用Instgram開直播批評喜歡韓國的人後在輿論壓力下在推特表示直播有令人不愉快的內容感到相當抱歉。

在2月1號的直播一開始的時候便說「韓國人是很可愛啦..但不太喜歡哈韓的日本人」「討厭想變韓國人的日本人」引起了正反兩邊論戰,有網友認為田野的意思是批評那些不惜花大錢去整形或者想盡辦法變成韓國人的樣子的人,但另一派卻認為這樣會傷了那些喜歡韓國的朋友,另一方面田野更誇張的發言還有「感覺去韓國的人每個人都會整形阿!」「那些在推特的自介還刻意用韓文寫的人,真的是有點讓人受不了呢」於是網友大部分的一面倒向批評,在昨日正式發布了推特道歉。

有田野優花粉絲表示「她就是這麼直性子的女生我才會飯(喜歡)她阿!」

【田野優花推特道歉文】

我,田野優花認為自己在IG上開直播說出令人誤解的發言
造成許多人受傷,也造成許多人的不愉快。
對於說出如此輕率的發言我正在深深的反省
今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我會好好重新審視自己的所作所為。
真的是感到相當的抱歉。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driventheatr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