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DAL紀念專輯發售推出Valentine’s Playlist 相關活動即將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樂團SCANDAL為紀念專輯發售,決定將推出期間限定的快閃店『SCANDAL HONEY SHOP』 在2月14日(三)情人節將發售第8張全新專輯「HONEY」的SCANDAL。除此之外,也公開了在Spotify由SCANDAL所挑選曲目的Valentine’s Playlist。

在這個播放清單中,除了SCANDAL的歌曲外,從經典歌曲到成員們4人各自具有回憶的歌曲,精選出推薦給情人節假期的歌曲。此外,為紀念新專輯「HONEY」的發售,從2月13日(二)至3月4日(日)的這段期間裡,決定在Tower Records的小型概念店:大阪・TOWERminiもりのみやキューズモール店裡舉辦快閃店「SCANDAL HONEY SHOP」。

在「SCANDAL HONEY SHOP」裡,有服裝展示和Live寫真展,以及舊譜連動宣傳活動。此外,也將會有歷代封面寫真方形徽章10種+隱藏版1種(全11種)的隨機中獎扭蛋販售。 另外在這次,也決定將販售SCANDAL與Tower Records聯名的「Coach Jacket (教練外套)」!「Coach Jacket (教練外套)」將在全國Tower Records 12家店舖數量限定販售。

並且於2月4日(日)的NHK「シブヤノオト」裡,將在電視上首度表演收錄於專輯中的新歌「プラットホームシンドローム」。也請別錯過!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