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跟上西野七瀬 落髮20公分變更可愛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松村沙友理官方部落格

 

1月22日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愛稱“まっちゅん”的松村沙友理更新了部落格。放上了剪掉20幾公分的新髮型自拍照,「可愛程度又更加提升了!」「越來越愛了!」等等的讚美聲不絕於耳。

 

「其實在發布部落格的前一天,在擔任專屬模特兒的女性時尚雜誌『CanCam』(小学館)的官方網站上就有速報,表示了『まっちゅん在今天把頭髮一整個剪短了,是比鮑伯頭稍微長的長鮑伯髮型』。自出道以來,就一直固定是長髮的松村,頭髮勉強及肩的突然轉型,也出現了許多感到訝異的粉絲。松村在去年12月所發售的1st單獨寫真集『意外っていうか、前から可愛いと思ってた』(同),因為要拍攝的關係而開始減重,其美貌又再次提升,而這次的新髮型又讓粉絲們更加著迷」(業界人士)

 

不只是亮麗的外表,其可愛形象也聚集了相當多人氣的松村。在1月19日裡、3期生・伊藤理々杏的部落格中,揭曉了對於晚輩那可愛的交談方式,也獲得許多迴響。 Lietuvių kalbos, matematikos, istorijos, biologijos, fizikos, chemijos, geografijos korepetitoriai, anglų kalbos dienos stovyklos vaikams Vilniuje, Kaune, Klaipėdoje bei ispanų kalbos kursai

 

「伊藤在部落格裡,放上了由松村所邀約的吃飯合照,不過因為寫下了『看似在邀約時很緊張的關係,靠了過來拉著袖子小小聲地說「りりあさん(伊藤理々杏)、在這之後有空嗎?」的這樣子跟我說(笑)』的關係,『まっちゅん、也太可愛了!』『我也想要被這樣子邀約!』等等的讓粉絲們感到心動。此外,松村在去年10月於直播平台『SHOWROOM』的直播中,和3期生的与田祐希看似要親下去的模樣等等,和晚輩的交流,對粉絲們來說也是深具魅力的地方」(業界人士)

 

另一方面,在最近也能夠看到松村對於同期很要好的白石麻衣,被3期生大園桃子搶走而感到嫉妒的模樣。白石的爭奪之戰也相當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klonop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