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絲芭文化傳媒全新打造 新世代虛擬偶像「五月薇」誕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2月3日,中國偶像文化和粉絲經濟領域的標杆性企業上海絲芭傳媒集團於上海宣佈,將攜手騰訊等戰略合作夥伴,正式啟動打造中國第一個基於區塊鏈和人工智慧技術的虛擬偶像組合五月薇VIV。

五月薇VIV將是國內首創的虛擬偶像組合,也是中國第一個基於區塊鏈和人工智慧技術的虛擬偶像組合。五月薇VIV將包含3名虛擬偶像成員,同時組合將啟用國際化美術設計團隊,全面應用區塊鏈、人工智慧、即時虛實互動等代表當今最新技術趨勢的一系列先進技術,打造全球領先的去中心化的虛擬偶像養成平臺。

五月薇VIV組合的虛擬世界觀及其首批成員將由運營方上海絲芭文化傳媒集團在之後陸續公佈,之後五月薇VIV組合將與SNH48 GROUP的成員們共同出演多部動畫片、音樂MV和網路影視作品。同時,五月薇VIV組合也將作為SNH48的虛擬偶像隊伍Team VI,以擬人化的形態參與SNH48 GROUP在上海、北京、廣州、瀋陽和重慶等地星夢劇院演出,並參與SNH48 GROUP年度重大活動。

五月薇VIV虛擬偶像組合的後續成員,也將會有來自SNH48 GROUP人氣成員的虛擬化身,以及由用戶通過基於區塊鏈的去中心化的虛擬偶像養成平臺打造出來的人氣虛擬形象參與。虛擬偶像組合五月薇VIV的推出將是上海絲芭文化傳媒團多維度深耕偶像文化和粉絲經濟產業的重要舉措之一,更多內容請大家關注官方管道的後續發佈。

上海絲芭文化傳媒集團立志於以基於互聯網思維的大型少女偶像團體和造星平臺,基於區塊鏈和人工智慧技術的虛擬偶像團體、精品少年偶像組合及少年兒童連鎖藝術培訓和展示平臺等多維度佈局,深耕中國偶像文化和粉絲經濟產業。敬請期待!(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