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即將發售新單曲 與特設商店NOT BAND! SHOP合作販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團體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日前公布即將在5月9日發行新單曲,樂曲的詳細內容尚未公開,目前已知的情報將有三首新曲目。初回限定盤內容收錄去年在聖誕節於日本青年館表演廳公演舉辦的公演音源,MV及製作花絮部分將收錄在BD之中。

 

另外,包括通常盤,現在正在全國依序舉辦的「TOWER RECORDS×BAND JA NAIMON!」特設商店「NOT BAND! SHOP」將販售限定盤光碟。除了特設商店,在2月的LiveHouse公演上也能夠預約及購買,以及包含每個成員自行創作的*Picture label盤的六種版本也將一併開放購買。同時聯合商店也將在單曲發售期間針對購買限定盤的粉絲們舉辦特典會,詳細內容請以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官方網站為主。

 

*註1:Picture label盤的CD與一般CD不同,CD印刷將以成員自行設計的樣式全彩印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