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新曲完整音源解禁 明日在冠名電台節目首次播放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作為蠟筆小新劇場版「映画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盛!カンフーボーイズ ~拉麺大乱~」的新歌「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即將在明日公開播放的電台節目「ももクロくらぶxoxo」(日本放送)上首次公開完整版音源。「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標題以中國武術的功夫為主題的電影做發想,意思就是中文的「笑一個!」,而且不只標題,就連樂曲及歌詞的世界觀也呼應著電影的主題。另外桃草的成員們在劇中也有擔任角色,並演唱大反派的形象主題曲「ブラックパンダラーメン」。

 

昨日播出的蠟筆小新中也有播放單曲的電視版原創MV。在動畫版的MV上成員們帶著笑臉擺著功夫姿勢的照片與小新「屁屁星人」合作的影像是又好笑又有趣,想看看不一樣風格的桃色幸運草請別錯過這張單曲!

 

83a36c8b935666d4263539a7f73e4ac737392e0f_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