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深川麻衣登海報封面 女演員之路前進不懈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宣伝会議

 

前乃木坂46成員深川麻衣、被選作為文宣人才培養機關及出版社公司「宣伝会議」所主辦的「編集・ライター養成講座」(第37期)的新形象代言人,將在市區的主要車站所要刊載的海報已亮相。「編集・ライター養成講座」,至今已有約超過4000名畢業生的教育機構。能夠從現正活躍的一流編輯與作家當中,學習到像是如何引導出新發現的採訪方式,能夠吸引到讀者的編輯&寫作技術等等的,從基礎到各式各樣幅員廣泛的講座。本年度的夏季課程從6月16日開始在東京開講,在金沢、名古屋、福岡則可以透過轉播聽課。

 

在2011年8月以「乃木坂46」1期生加入,自12年8月所發售的歌曲「走れ!Bicycle」之後,完成了全單曲都進入了選拔的深川。在16年6月從團體中畢業後,經歷演出了作家池辺葵的漫畫真人版連續劇「公主小屋」,也挑戰了和霧矢大夢雙主演的舞台劇「SKIP」。在舞台劇裡如此具有難度的“2人1役”裡也展現了卓越的演技,讓人看見作為演員的進步。

 

今年是在以「サッドティー」「知らない、ふたり」等戀愛電影聞名的導演今泉力哉所執導的「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2月17日上映)中首次飾演主演,在2月22日第一本Photo book「MY magazine」(宝島社刊)也將發售。所公布的海報文稿「適不適合什麼的全超越過去吧。」在演員這新的舞台上向前邁進的深川,就像是表現出自己心中所隱藏的決心那般。「編集・ライター養成講座」的新海報,在東京地鐵的表参道駅、渋谷駅、新宿駅、秋葉原駅等車站張貼至7月下旬為止。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