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慶祝新曲大賞二連霸 AKB48 SHOW!播放團體特輯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AKS

 

以新潟為據點活動的女子偶像團體NGT48在今天晚上11點45分(JPY)即將播出的「AKB48 SHOW!」中,回顧過去的經典鏡頭以及片段,以「AKB48 SHOW! Remix」作為本次特別節目的名稱。日前在東京巨蛋城表演廳舉辦的「AKB48グループ リクエストアワー セットリスト ベスト100 2018」以最新單曲「世界はどこまで青空なのか?」奪冠的NGT48,繼去年的「Maxとき315号」後奪得二連霸,而且在AKB48集團全部共1078首歌曲中更達成了團體27首歌曲「全曲目」入圍前100名的佳績。

 

而作為二連霸的獎賞,本次「AKB48 SHOW!」將以NGT48為主角,不論是一直以來練習的模樣,團體剛成立時大家青澀的模樣,直到最新單曲「世界はどこまで青空なのか?」的MV拍攝等等超珍貴的未公開影片一一為觀眾介紹。另外NGT48現在與日本大型連鎖便利商店LAWSON合作「NGT48×ハローキティ」的限定商品販售計畫,以及與新潟市政府合作共同招募團體的二期生,詳細資料請見NGT48官方網站。

 

NGT48二期生招募資訊:https://ngt48.jp/2nd-audition-entr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