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川村真洋發表畢業 部落格發表心路歷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

 

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川村真洋(22)在昨日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了將在今年3月31日於團體中畢業的消息。而在官方網站上也隨即發布相關告知。川村在部落格上報告了將要畢業,回想著過往的活動「雖然是用偶像這樣的形式進入了音樂的世界當中,最初是有過許多的不安。但在舞台上唱著歌跳著舞真的是件很愉快的事情,不論是什麼樣的Live都盡全力的去表演!!而對於成員們的表演也能夠得到各位的回應。沒有比這種事情更幸福的了」。

 

感謝著粉絲們的應援和工作人員們的支持,也說道「剩下兩個月!也會像往常一樣用笑容愉快地去努力,所以粉絲們各位如果也能夠像往常一樣來為我應援的話我會很開心的」。川村是在2011年的第1期徵選中合格。隔年12年2月所發售的出道歌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曾被選為選拔成員。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