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鈴木絢音出演舞台劇「猜謎王」 飾演最愛猜謎的女主角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成員鈴木絢音,在人氣漫畫作為舞台劇的『猜謎王THE QUIZ STAGE』中,將出演女主角。由杉基イクラ所著的社團系競技猜謎漫畫「猜謎王」與人氣劇團「ヨーロッパ企画」的舞台化合作企劃為本次的作品。作品是描寫喜愛讀書、畏縮內向的文藏高中新生・越山識,由於參加了猜謎研究會的<新生搶答大賽>,而對競技猜謎為之著迷的模樣。

 

鈴木所飾演的是,主角・識的同學,生活全以猜謎為中心圍繞著,對猜謎以外的事情都不太擅長的“最愛猜謎”女主角・深見真理。有著開朗的個性,和男生也能直率的交談,不過只要一談到猜謎,就會忘我而做出些怪異舉止來。在<新生搶答大賽>上讓識見識到壓倒性的搶答實力,帶著識進入到競技猜謎的世界當中。

 

主演是由飾演過眾多舞台劇和電影的關鍵人物,實力派演員西井幸人。飾演對猜謎的世界感到著迷的主角・越山識。而作為識和真理的前輩,猜謎研究會會長笹島学人由小澤亮太飾演。識的競爭對手,其他學校的學生御来屋千智則是由中村嘉惟人來飾演。其他演員有石田隼、横井翔二郎、諏訪雅、土佐和成、石田剛太、帆世雄一、日本放送播報員的吉田尚記等人演出。『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THE QUIZ STAGE』在5月4日起至5月9日,於東京全労済ホール/スペース・ゼロ上演。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