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Family Group演唱會完美落幕 全新組合陣容揭曉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SNH48 FAMILY GROUP演唱會落幕 HO2 、BLUE V全新組合陣容揭曉

2月2日晚,SNH48 FAMILY GROUP暨SNH48出道五周年紀念演唱會于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圓滿落幕。二人小組合HO2 和五人小組合BLUE V 陣容現場揭曉,所有小組合候選成員與初代小組合7SENSES 和 Color Girls、重慶姐妹團CKG48、時尚矩陣Focus-16的成員連袂獻上專屬表演。SNH48出道五周年紀念歌曲《我的世界還有你》現場首發,由SNH48五支隊伍的所有在籍成員與分團成員代表感動演繹,為SNH48出道五周年系列慶祝活動畫上溫馨句號。

此次小組合的投票歷時兩個月,最終二人小組合HO2由馮薪朵、陸婷組成;五人小組合BLUE V由莫寒、李宇琪、萬麗娜、孫芮、呂一組成。這兩支小組合將根據成員自身特點和愛好進行定向打造,除了未來一年的培訓機會,還將得到定制歌曲、MV 及專屬演出等重磅獎勵。兩支全新的小組合將與7SENSES 、Color Girls共同組成SNH48 FAMILY GROUP,以“大家庭”的概念帶給粉絲更多驚喜。

7SENSES栳堤-2


時尚矩陣FOCUS 16閃耀開場 初代小組合7SENSES Color Girls綻放舞臺

當晚演唱會由SNH48 GROUP的時尚典範FOCUS 16成員的集體走秀盛大開場。戴萌、許佳琪、陳倩楠、李宇琪、吳哲晗、錢蓓婷、張丹三等16位成員自SNH48 GROUP 第三屆年度風尚大賞後再度集結,以一場絢爛奪目的視覺盛宴拉開本場演出的華麗序幕。

作為SNH48 GROUP打造精品化及市場化偶像組合的成功範例,初代小組合7SENSES 和Color Girls 隨後亮相,分別帶來《7SENSES》、《Like A Diamond》、《Color Girl》、《Colorful Days》等組合專屬歌曲。國際小分隊7SENSES帥氣與性感並重,憑藉扎實的唱跳實力和成熟的舞臺演繹俘獲全場尖叫。作為全球華語區第一個00後美少女偶像組合,Color Girls元氣甜萌的形象和聲線感染力十足,收穫了眾多粉絲的瘋狂打Call。

翻磌瑛郇嗡楷桶HO2絞恁覜晟


HO2 BLUE V兩支小組合揭曉 SNH48 FAMILY GROUP大家庭誕生

作為今年金曲大賞的全新環節,兩支小組合HO2 、BLUE V的出道人選一早吸引眾多關注。入圍HO2的前五支組合提名及入圍 BLUE V 的前三支組合提名的成員們依次登臺帶來驚喜演出,最終人選則在現場粉絲及直播觀眾的萬眾矚目中重磅揭曉:由馮薪朵、陸婷組成的二人小組合HO2 和莫寒、李宇琪、萬麗娜、孫芮、呂一組成的五人小組合BLUE V,分別摘得粉絲投票的第一名正式揭曉。

兩支全新的小組合將與初代小組合7SENSES 和 Color Girls共同組成SNH48 FAMILY GROUP。SNH48 FAMILY GROUP的誕生標誌著SNH48 GROUP對打造更多不同風格的精品化及市場化歌舞組合的不斷探索,也為未來更多的成員實現夢想創造了良好的發展條件。SNH48 FAMILY GROUP將以“大家庭”的概念代表中國向亞洲和國際頂級水準的青春女子偶像組合進發,向全球粉絲展示中國年輕一代藝人充滿青春活力、健康時尚的偶像魅力,為中國填補在這一領域的空白。

CKG48繩掉忑凅-2


重慶分團CKG48首登萬人舞臺 SNH48出道五周年系列活動圓滿收官

SNH48 FAMILY GROUP的強大演出陣容之外,2017年11月最新出道的SNH48第四個姐妹團——CKG48的成員們也盛裝登臺驚豔亮相。從數以萬計報名者中脫穎而出的34位少女,經歷數月艱苦的訓練和打磨之後,緊隨各姐妹團的腳步首度登上了萬人大舞臺。《第一人稱》、《奇幻加冕禮》、《新的帷幕》接連三首氣勢磅礴的隊歌響起,懷揣著夢想的CKG48也迎來了屬於她們的閃耀時刻。

在此次演唱會的收官時刻,SNH48出道五周年紀念歌曲《我的世界還有你》首度發佈,並由SNH48 現有五支隊伍的所有在籍成員與分團成員代表感動呈現。在次日即將舉辦的SNH48 GROUP第四屆金曲大賞演唱會中,SNH48將迎來成立以來最大的改變——大重組。因此,大重組前夜以SNH48現有陣容集結演繹的五周年紀念歌曲具有著十分特殊的紀念意義。溫情窩心的詞曲,飽含深情的演繹,讓全場成員和粉絲不由熱淚,也讓SNH48出道五周年系列慶祝活動畫上了溫馨句號。

伴隨著SNH48賀年歌曲《好運來》的歡快歌聲,SNH48 FAMILY GROUP暨SNH48出道五周年紀念演唱會圓滿落幕。成軍五年,SNH48 GROUP始終堅持“中國本土特色化”打造,秉持“夢想、汗水、堅持”的核心價值觀,先後建立了上海、北京、廣州、瀋陽、重慶五大姐妹團體,推出了7SENSES、Color Girls、HO2 、BLUE V四支全新的小組合,與數以萬計的粉絲們同心同力,為中國的本土偶像事業創造全新高峰。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