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井上小百合演出舞台劇 心機超重角色成亮點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乃木坂46成員井上小百合發表了將演出作家畠中恵的人氣小說「アイスクリン強し」(講談社文庫刊)改編的真人版舞台劇「若様組まいる~アイスクリン強し~」。本作是以明治23年為舞台,初出茅廬的西洋點心師皆川真次郎(玉城裕規)與舊旗本出身的警官們「若様組」等人所展開的甜點文明開化故事。作為系列第二部作品的同作裡,預計將以讓”甜點”的香氣即使是在觀眾席上也能夠感受到那般,未曾有過的嶄新演出。

 

井上所飾演的,表面上是一位大家都很喜愛的千金小姐,私底下則是會使喚手下(小野寺ずる)來執行自己的計劃那般工於心計的小惡魔千金紫堂志奈子。為了讓對自己不感興趣的真次郎能夠關注自己,為了排除掉妨礙著自己的小泉沙羅(宮崎香蓮),而逢迎諂媚試圖想討真次郎的歡心。

 

「若様組まいる~アイスクリン強し~」的演員以玉城、宮崎和井上為首,入江甚儀、粟根まこと、伊藤裕一等總共近20名的豪華陣容所演出的舞台劇。導演、劇本則是由作為「拙者ムニエル」領隊,執導過劇團公演和外部公演等多部作品(「けものフレンズ」「私のホストちゃん」「ママと僕たち」等)的村上大樹來擔任。此外,在サンシャイン劇場將從4月27日~5月6日,全13場公演進行演出。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