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與椎名林檎合影 女王等級氣場大爆發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白石麻衣官方部落格

 

19日時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進行了部落格今年第一次的更新。上傳了去年年底在音樂節目共同演出的歌手椎名林檎的合照,粉絲們的讚嘆之聲「美女氣場大爆發」「女王陛下的共同演出哪」等等的留言絡繹不絕。

 

「白石從以前在談到憧憬的歌手就會舉出椎名的名字來。因此在這次的部落格上『非~常的厲害、溫柔又美麗,又更加的喜歡了。還叫我まいやん…太開心了都要哭出來了』寫下了喜悅之情。此外,椎名在出道當時有著”新宿系”的稱號,以初期的代表歌曲之一「歌舞伎町の女王」風靡一時,另一方面白石是從出道開始唯一一位,在單曲的主題曲上就一直是擔任前排位置,稱她為“乃木坂46的女王”也不為過的關係,『新宿區與港區的女王陛下貴重的合照』在粉絲們之中也有像這樣的聲音存在」(相關人士)

 

椎名並不只有自己本身的表演,也有為其他歌手提供歌曲,「乃木坂的下張單曲會是椎名來作曲嗎?」如此期待的聲音也並不少。「椎名到目前為止,有為廣末涼子、柴崎幸和TOKIO提供過歌曲。因此,也不一定不會出現由乃木坂46的綜合製作人秋元康作詞,椎名作曲這樣夢幻般的合作,粉絲們的想像也擴散開來。此外,秋元是擔任了2020年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理事,椎名則是在東京奧運的開幕式、閉幕式 4式典禮綜合策畫小組裡的一員,『乃木坂在奧運開幕式中演出的可能性?』如此揣測的聲音也越來越多」(相關人士)

 

現在不僅是在乃木坂,在演藝圈中也擁有頂級般人氣的白石。會不會能夠藉由東京奧運,來將其美貌讓世界知曉呢。包含與椎名的合作也受到注目。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