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動漫節 ICHIBAN JAPAN日本館用熱力驅退寒冬 偶像勁歌熱舞大爆發 最新VR遊戲體驗吸引人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台灣東販

 

本次於春節假期前所舉辦的台北國際動漫節,不僅有眾多的廠商共襄盛舉,同時ICHIBAN JAPAN日本館也成為開展首日的注目焦點並聚集眾多的人潮。而2月2日(五) 西村ひよこちゃん、古城紋、TAKEYAMA 3.5、日本吉祥物「信州君」、Cupitron、SUNMYU、柊木りお、劇情テノール將再次登場並用充滿熱情的熱烈演出為現場民眾驅退寒冬,同時將於2月2日(五)首次登場的CROWN POP也將透過她們透明可愛、刀群排舞的魅力,邀請您到現場為她們應援喊Call,展現台灣粉絲的熱情!。

 

西村-1(001).jpg

台北國際動漫節首日一開門就湧入大量民眾擠爆ICHIBAN JAPAN日本館,一方面是為了「偶像大師」聲優、「月歌舞台」的限量資格券以及「歌之王子殿下」跟「足球小將翼」的試玩體驗,另一方面,則是為了支持各自所喜歡的藝人暨偶像團體而守候在日本館的舞台前,也因為如此讓日本館的舞台一早即呈現滿場的狀況,於此同時,透過今日開場的「西村ひよこちゃん」獨特的搞笑風格以及不計形象的演出將現場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並為現場民眾們注入活力及熱力。

 

古城紋(001)

接下來上場的日本歌手「古城紋」不僅長相甜美,一登台即透過甜美爽朗的笑容及充滿魅力的歌聲擄獲在場民眾的目光及耳朵,同時也藉此帶動著台下的民眾跟隨著歌曲的節奏一同舞動身軀,另一方面,為了可以讓台灣的現場民眾更有親切感,在演出中也用字正腔圓的國語演唱了曾在網路被瘋狂討論的國語歌曲「好想你」,經過今天的現場演出,我們相信絕對會在您心中深刻的烙印著她的用心。

 

吉祥物(001).jpg

 

而遠從日本來台的吉祥物「信州君」、「咪凱醬」、「栃介」及「漫寶」也登上日本館舞台,一方面展現它們的可愛魅力,另一方面,也為各所屬的地域進行宣傳,並期望可以在它們的故鄉見到台灣的大家。

 

柊木りお(001).jpg

來台三次的百變歌手─「柊木りお」,在出場前就引起台下民眾對於服裝的猜測,而出場後,除了滿足台下粉絲的期待之外也透過帶動唱帶動了現場的氣氛。

 

TAKEYAMA3.5(001).jpg

初次在台進行演出的「TAKEYAMA3.5」除了翻唱K-ON!輕音部的「Don’t say lazy」之外,現場更演唱了多首原創歌曲,同時也透露了在眾所皆知的Amazon可以購買到她們發行的首張CD。親臨現場聆聽演出,您會將沉浸在她們所散發的青春氣息及甜美的歌聲當中。

 

Cupitron(001).jpg

 

擁有次世代的電音曲風、整齊規律的舞步、日本偶像的可愛文化,集結成三人三色的偶像團體「Cupitron」,初次在台演出即獲得廣大的迴響,並為明日的演出奠定了十分穩定的基礎。

 

SUNMYU(001).jpg

 

同樣初次來台演出的「SUNMYU」不僅透過精彩且熱烈的舞台演出讓台下的民眾都為之瘋狂,更藉此在現場民眾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劇情テノール(001).jpg

 

今日壓軸的「劇情テノール」則首次在台展現顛覆既有視聽感受的視覺系搖滾,同時也藉由這個機會成功的開啟他們往世界舞台邁進的第一步,想現場近距離體會日本獨特音樂風的您,如果您錯過了今天的演出,2月2日的演出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一場視聽盛宴。

 

(ATC Taiwna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