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員馬嘉伶小露廚藝 敬業表現令成員們讚賞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馬嘉伶推特

 

在1月30日所播出的AKB48冠名節目「AKBINGO!」中,六名成員(向井地美音、小栗有以、馬嘉伶、岡部麟、長久玲奈、久保怜音)帶著相機拍攝自己一天下來的生活,以「AKB48真的非常忙碌嗎?」為主題,紀錄了在工作以外的AKB48成員私下的模樣。其中台灣成員馬嘉伶從早上開始就在練習在台灣工作用的中文演講稿,但不知道是不是日文說習慣了講中文還稍微打結了一下,在攝影棚的主持人跟所有成員完全聽不懂而驚呼連連。另外還展現了自己的廚藝,做了在台灣早餐店十分常見的蛋餅。

 

下午的她來到了錄音室,原來從早上就一直在準備的工作,是為日本及台灣都有發行的大型機台遊戲「アイカツ(偶像學園)」做廣告錄製。工作人員提到有台灣相關的工作開不開心的時候,不僅表示非常開心,還說希望能夠讓更多的台灣人能夠知道她。錄音完後貌似不滿意的她還向工作人員提出了重錄的要求,展現了自己對於工作上的積極度以及自我要求,讓主持人及成員們讚賞不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