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成員尾澤ルナ宣布畢業 暫停所有演藝活動專心休養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尾澤ルナ部落格

 

女子偶像團體SUPER☆GiRLS成員尾澤ルナ在今日宣布畢業以及暫時停止演藝活動。今天在SUPER☆GiRLS的官方網站上以「12月14日開始因為身體不適而停止活動的尾澤ルナ,經過本人及家人的討論之後。決定在1月31日從SUPER☆GiRLS畢業。」有關今後的打算是先暫時離開演藝圈,專心調養身體為首要完成的事。

 

另外尾澤ルナ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宣布了畢業的消息,並對如此突然的消息向所有粉絲道歉。在身體狀況以及精神狀況的評估下決定先暫時停止所有演藝活動,但成為女演員的夢想絕對不會輕言放棄。

 

部落格網址:https://ameblo.jp/sg-lunachu/

 

(ATC Taiwan編輯部)

TikTok Follower Kaufen | günstig ab 2,99 € per PayPal tiktokfollowerkaufen.d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