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新單曲詳細情報解禁 為動漫作品獻唱第9首單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i☆Ris

 

女子偶像團體i☆Ris的第15張單曲Memorial的封面寫真以及收錄曲等情報在今日公開i☆Ris即將在2月21日發售第15張單曲Memorial,該曲也作為動漫「アイドルタイムプリパラ」的片頭曲、也是該團為動漫「プリパラ」所演唱的第9張單曲。封面寫真中成員們分別代表著歷代プリパラ曲目的核心成員。從第一張開始的「Make it!」、「ミラクル☆パラダイス」、「Realize!」、「ドリームパレード」、「ブライトファンタジー」、「Goin‘on」、「Ready Smile!!」、「Shining Star」、直到本次的第九張「Memorial」完整呈現了プリパラ的歷史軌跡以及i☆Ris一直以來的心路歷程。

 

另外也解禁了打歌服的照片,成員們所穿的服裝設計者為成員之一的澁谷梓希,她表示「作為表現出團體4年來的種種,以”成長”作為設計核心,想呈現給大家一個成熟的大人形象,也為了配合動漫作品在配色上採用比較艷麗的配置。」在服裝上也是用心灌注了這4年來的心血收錄曲的詳細內容也一併解禁,CD+DVD的CD收錄了「Memorial」及「キラキラGood day」,DVD方面收錄了「Memorial」的MV以及微電影,只有CD的版本除了原先的兩首曲目外還多了一首名稱叫「漢」的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