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再度登上NHK舞台 首次演唱新曲Candy Pop令粉絲瘋狂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田中聖太郎写真事務所

 

韓國女子團體TWICE本月29日在位於谷的NHK展覽館舉辦「TWICE SHOWCASE LIVE TOUR 2018 “Candy Pop”」東京單獨公演,與去年登場NHK紅白歌合戰同一個舞台,也是距離一個月後再度來日本表演。本次的公演是TWICE即將在日本發行的最新單曲「Candy Pop」的發售前表演,這次的東京公演以第一張單曲「One More Time」以及熱門曲目「Like OOH-AHH」日文版作為開場曲,搭配以往所發售的新舊曲目作為表演。

 

02

 

登場時的主持環節全員以「One in a Million! TWICEです!」的招牌問候開始,團體內的日本人成員Sana以「ONCE(TWICE對粉絲的愛稱)的大家,歡迎來到『TWICE SHOWCASE LIVE TOUR 2018 “Candy Pop”』!」向所有粉絲宣布她們又來日本表演了!其他的成員也用了一些不太熟練的日語跟大家打招呼,也提到去年登陸日本時的過程,先是登上了日本體育館表演,然後是發行了第一張單曲「One More Time」年底時登上了NHK紅白歌合戰,非常感謝大家。

 

03

 

表演新曲「Candy Pop」的時候成員換上了帶有白色亮片的服裝,這也是首次在活動表演新歌,演唱完成員問的粉絲覺得如何,現場的粉絲也報以熱烈的歡呼聲,表演完後成員志效還說「因為是第一次的演出所以覺得有點緊張!」活動尾聲時也演唱了在日本大爆紅的歌曲「TT –Japanese ver.-」這首在Youtube點閱率已經成功突破5200萬的歌曲,將現場的熱情再度衝到最高點,還帶著大家一起比著招牌的「TT」手勢並記錄下來,打算在全國巡演中帶著每一場粉絲做紀錄,希望不只在東京,能夠將TWICE的旋風吹到全國各地。

 


 

【TWICE SHOWCASE LIVE TOUR 2018 “Candy Pop 演唱會情報】
1月29日(一) 東京 NHKホール
1月31日(三) 埼玉 大宮ソニックシティ
2月1日(四) 埼玉 大宮ソニックシティ

詳細資訊:http://www.twicejapan.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