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深川麻衣體驗1日店長 聖母風采依舊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AmebaTIMES

 

元「乃木坂46」的深川麻衣在1月30日,為紀念初次主演的電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上映,在東京・ベーカリー&カフェ「ルパ」調布店來擔任了1日店長。以穿著劇中麵包店制服登場的深川,為以抽選所選出的30位粉絲們親手送上與電影原創合作的麵包。雖然司儀向觀眾說道「因為沒有時間的關係,所以請各位只要收下禮物而不要對話」,不過深川還是讓大家看見向每一個人都展露笑顏,仔細的幾句言語上交流的“神對應”。

 

由「サッドティー」「知らない、ふたり」的今泉力哉導演所執導的本作,是描寫在麵包店工作的“難搞女子” 市井ふみ(深川)與中學時代的初戀對象湯浅たもつ(山下健二郎)的再次相遇而誕生出新的戀情。身穿劇中服裝的深川,笑著說道「自拍攝以來再次穿上,要說是緊張感嗎,是又回到了當時的心情」。司儀指出了「在麵包店工作好像很辛苦」的時候,深川也有同感的說道「也有著早上的準備和需要快速作業的部分在」,「在電影裡將麵包塗上蛋黃的地方也是讓我看了示範,在經過指導之後所演出的」也透露了拍攝時的辛苦。

 

也透露到實際在烤麵包時的鏡頭「好像是很辛苦」,也說道「因為收銀在學生時期裡打工時有做過,是運用了那時候的經驗」的露出了些許的自信。另外在被問到「和山下一起製作麵包的鏡頭時感覺如何?」的時候,「雖然第一眼是和樂融融很愉快的場面,不過內心裡兩個人都抱著複雜的心情。其實是很難的場景。我想是流露出深刻的”令人焦躁而心動”的一幕」的作了說明。也說到在劇中兩人的關係「偶然的和初戀對象相遇,而在心情上產生了變化。一邊對於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感到焦躁,一邊也是很溫暖地描繪出來」,再加上「還有變得想吃麵包了」。

 

而在為剛烤好的麵包用巧克力筆畫上熊臉的場面裡,「偶然地被たもつ所說的話給動搖,而發生了巧克力筆畫歪的事件,不過今泉導演就這樣地使用了」透露了拍攝秘辛,「是如果不仔細看就不會了解的地方……不過如果仔細看的話內心就會受到動搖的」提出了關注重點。「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將於2月17日開始在全日本的AEON cinema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