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内眞衣 透露在前往Live會場的路上所發生的災難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在1月24日(三)深夜播出的廣播節目「乃木坂46・新内眞衣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裡,廣播主持新内在前日出席的Live活動「ALL LIVE NIPPON Vol.6」上,談到了在正式開場前所發生的事情。

 

1月20日和21日的這兩天,在神奈川・横浜アリーナ,舉辦了廣播節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的50周年紀念Live活動「ALL LIVE NIPPON Vol.6」。在第一天裡新内與其他像是演員菅田将暉、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山下健二郎、創作歌手井上苑子、搞笑團體・三四郎等等成員一同演出。新内是和山下共同擔任MC,也和井上特別合作演唱了乃木坂46的『サヨナラの意味』。

 

在節目上「來參加了ALL LIVE NIPPON Vol.6。在這麼多優秀的嘉賓……」談到了活動當天的事情,也說了和這些豪華來賓們的共同演出和舞台裡面的一些事情。在新内的休息室裡,三四郎的小宮和相田有來造訪「三四郎來到休息室,一直聊著天。在向他們問道『是很閒嗎?(笑)』的時候,回答了『超閒的呢』。2個人一直到正式開始都還暫時穿著自己的服裝」介紹了這樣和樂融融的模樣。然而,「其實在那天、在到達會場前有件超大的失誤」,透露了在正式開始前所發生的事件。

 

「在10點半左右為了要到横浜アリーナ(神奈川)從家裡出發,搭上車。而因為目的地一直都是經紀人來跟司機說的關係,所以上車的時候都不是像普通搭計程車時說『請到横浜アリーナ』而是說了『早安。請多關照』的上車。(經紀人所說的地方)像是搞錯了的樣子。明明應該是要去横浜アリーナ的,結果到達的地方卻是幕張メッセ(千葉)。」

 

在前往錯誤的地點,幕張メッセ的路上,從車窗可以看見葛西臨海公園和東京迪士尼樂園,雖然好像注意到了是在千葉縣,『是不是也有這樣的走法呢』而完全沒有感到焦急的新内。因此在彩排時遲到的關係,「真的是讓各位久等了」在深刻反省著的樣子。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