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更新部落格翻譯)「乃木坂之顏」生駒里奈 被爆即將在第20張單曲畢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乃木坂46公式網站

 

根據日刊スポーツ報導,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在30日對媒體的訪談中表達了即將在下一張單曲(第20單)後畢業的消息,具體日程及時間還沒有決定,並表示自己已經20幾歲了,就跟許多社會新鮮人一樣,對於自己或者這個社會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就繼續這樣下去沒問題嗎?因此有了畢業的念頭,但目前並沒有結婚的打算,也會繼續在演藝圈活動。

 

談到自己有沒有留下遺憾的地方說到雖然很多,很開心的是能夠在偶像的生涯中有機會與金爆共演,至於其他方面或許能用別的形式來去完成在偶像的時候還沒實現的夢想,也提到想要重新拍攝自己的第一首獨唱曲「水玉模様」的MV。

 

生駒里奈出生於1995年,在2011年時作為乃木坂46的一期生成員加入了團體,在團體中從出道的第1張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至第5張單曲都作為中央位置讓她一直以來都備受關注,也讓她被許多日本媒體稱為「乃木坂の顔 (乃木坂的門面)」,角色形象活潑的她在團體冠名節目「NOGIBINGO」及「乃木坂在哪?」等節目中十分活躍,喜愛火影忍者及對動漫的愛也成為粉絲間的話題。

 

2014年2月開始以交換學生的身分與松井玲奈互相兼任AKB48成員,於2015年5月回歸團體,並在團體第12張單曲「太陽ノック」再度登上中央位置,但在第13張單曲的站位首次退到第三排後有關生駒里奈的傳聞就不間斷,至今被媒體爆料即將畢業的消息也讓粉絲措手不及。

 


 

【生駒里奈部落格 1/31 8:07】

一如乃木坂46官方網站上所述,從乃木坂46的下一張單曲以後

我,生駒里奈

即將從乃木坂46之中畢業

決定畢業的契機是

今年是跟我同年的人們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面對全新挑戰的一年
從20歲那年開始一直想著,成為要如何成為一個能夠獨當一面的大人呢?

比較具體一點來說,在思考自己未來的方向時認為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必須要讓自己變得更強才行

覺得繼續維持現況的話還不足夠

思考什麼時候才能鼓起勇氣挑戰自己的時候,就自然而然地認為就是現在這個時候。

於是就選擇在今天發表了。

因為發布的非常突然,所有被驚擾的朋友們真的非常的抱歉。

一直到現在依然應援著我的所有人們

每次握手會都過來為我加油打氣的人們

真的是非常感謝你們。

會不會太早了?在乃木坂想做的事情還很多吧?

在考慮畢業的時候也得到了家人們、親友們及演藝圈的前輩們許多的建議。

確實,在乃木坂46之中還有許多想做的事。

但是現在的乃木坂46是最強的。

所以才能夠安心的放手。

在乃木坂累積的經驗也會成為我最強的後盾對吧。

對於在乃木坂之中教會我許許多多的事充滿了感激之情。

所以希望自己能夠帶著自信的迎向人生的下一個關卡。

希望你們能夠助我一臂之力。

畢業的詳細日程及細節會與工作人員們討論後再決定。

在與乃木坂46、粉絲們、成員們以及工作人員們剩下的相處時間。
希望能過的快快樂樂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生駒里奈

 

_EG18857_00020_结果

TGC廣島 (資料照片)

 

【生駒里奈 (乃木坂46)】
生日1995年12月29日
2011年8月成為乃木坂46一期生
2014年2月-2015年5月以交換學生的身分兼任AKB48 Team B
擔任乃木坂46六張單曲的Center

1st 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2nd 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3rd 走れ!Bicycle
4th 制服のマネキン
5th 君の名は希望
12th 太陽ノッ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