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瀬親吻野村周平 網友「七瀬粉絲大暴死」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電影少女2018」製作委員会

 

野村周平與西野七瀬擔任W主演的『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東京電視台/毎週六24點20分)第三集於27日深夜播出,在劇中結尾時女主角西野親了野村的臉頰。在twitter上粉絲們的悲鳴與「是新婚夫妻唷!」等等的留言湧至。本作是以在「週刊少年JUMP」從1981年至1992年連載的漫畫家・桂正和的代表作品『電影少女』為原作,描述其25年後的世界的續篇。描寫高中生的弄内翔(野村)與名叫天野愛的少女(西野)的奇妙共同生活科幻戀愛劇。

 

在第3集中,在愛的協助之下,實現了翔與奈々美(飯豊まりえ)的電影約會。翔按照著舊雜誌上的約會手冊來聊天,但因為太過緊張而變得尷尬。愛則是瞞著翔偷偷跟在兩人之後,不過在途中偶然遇到了智章(清水尋也)。智章把一方面為父母才剛離婚的翔感到擔心,一方面也想要兩個人一起實現夢想的事情告訴了愛。在另一邊,看完了電影的翔與奈々美聊著各自的感想,看似進展順利的樣子。而在之後的第二次電影約會上,奈々美則說道「和弄內君一起聊天很愉快」,翔也無法隱藏內心的喜悅之情。

 

雖然翔與朝思暮想的奈々美的約會實現了,感覺也很聊得來,不過對智章的感情並未消失的奈々美卻說了「學習到了許多」如此衝擊性的一句。這即使是觀眾在SNS上也留下許多像是「殘酷的一句…」「翔、太難過了…」「這也太可憐了」等等的留言。此外在之後,奈々美告訴了翔,與智章交往一事且向翔道謝的場面,「告知太痛苦了…」「這傢伙太悲情了…」等等的也有許多對於這失戀的痛苦感到同情的聲音。

 

然後是第3集的最後。在愛要送翔出門上學時的鏡頭裡,將便當交給翔的愛親了他的臉頰。在SNS上「單純的感到嫉妒」「七瀬粉死亡」等等的留言湧至。此外對於從畫面中傳達出的純真感覺也有像是「新婚夫妻的感覺太強烈了ww」「這就是路上小心…的那個?」等等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