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等眾星登港開唱 C3AFA演唱會門票即將售罄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C3AFA

 

由兩大日本流行文化活動龍頭來至日本的SOTSU 與來自新加坡的SOZO PTE LTD 聯合舉辦的大型動漫盛事C3AFA (Anime Festival Asia) 將於今年2月9至11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當中的重頭節目、號稱「東南亞最期待」的動漫音樂盛會《I LOVE ANISONG 香港演唱會2018》更集合最強日本動漫歌手,包括日本女子天團乃木坂46、動漫羅莉歌姬春奈露娜、新生代歌手西沢幸奏以及人氣組合fhána,現場跳唱動漫歌曲,將動漫愛好者的熱情推向高峰!

 

演唱會門券由去年12月20日開始發售,VIP區經已全部售罄,預留席門票亦正火熱發售中。持有演唱會門券的朋友除了可於I LOVE ANISONG 現場一暏偶像風采之外,更可於C3AFA活動期間到會展換領其中一天的入場門券,愛好日本文化的您絕對不容錯過!

 

【I LOVE ANISONG  香港演唱會 2018 活動情報】
日期: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5時半入場,晚上7時開始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11號展館
票價:VIP HK$1,180 (售罄) / 預留席HK$780
通路:指定通利琴行、亞洲國際博覽館、HMV(銅鑼灣店)、麥花臣場館售票處
網上購票:http://bit.ly/citylineILA18
門票查詢:[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www.c3afa.com/hk18

 

【表演人員介紹】


46
乃木坂46(NOGIZAKA46)
成立於2011年,被譽為另一大型女子組合AKB48 的「最強對手」。經歷三代大型選拔,現時團隊有46位成員。推出過的三張大碟全部榮登日本Oricon 銷售之冠。去年首度完成全國巡迴演唱會,主將白石麻衣推出的寫真集《Passport》更熱賣25萬冊,榮登寫真女王寶座。

 

Luna Haruna picture
春奈露娜
以甜美外表及聲線見稱,為眾多著名日本動畫主唱主題曲,包括《刀劍神域》、《物語》系列、《不起眼女角培育法》等。在日本以外同樣大受歡迎,獲多次海外演唱邀請。去年起更晉身聲優行列,為電視動畫《URAHARA》的主角配音。

 

Shiena nishizawa picture
西沢幸奏
自小受父親薰陶下愛上音樂。2014年在第一屆Flying Dog 選拔賽勝出後嶄新頭角,此後主唱了不同動畫的主題曲,包括《艦隊Collection –艦 Colle-》、《學戰都市Asterisk》及《水星領航員》,《劇場版艦隊》主題曲在YouTube 的點擊率更衝破1,300萬。去年以搖滾曲風推出首張大碟《Break Your Fate》,奠定「最強新生代歌手」的地位。

 

fhana picture
fhána
三男一女組合,成員包括佐藤純一、和賀裕希、Kevin及女主音Towana。2013年以《有頂天家族》片尾曲打響名堂,2014年獲iTunes 選為最耀眼新星。去年發行第12首單曲,為《騎士&魔法》主題曲。組合將會繼續以主理動漫主題歌曲為發展方向,並積極參與海外演出及與其他歌手合作。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skinnyninjamom.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