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瀬出演電影少女 握棒球棍新劇照曝光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電影少女2018」製作委員会

 

桂正和的名作漫畫真人版連續劇「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テレビ東京系、周六深夜24點20分)的第4集鏡頭寫真公開。飾演天野愛的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西野七瀬握著球棒在打擊區等待的模樣和在店裡挑選試穿衣服的模樣,也有野村周平所飾演高中生的弄内翔的晚輩・大宮リカ(大友花恋所飾演)的制服照。「電影少女」是以「Wing-Man」「I”s」聞名的桂正和在1989~92年於「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連載。為了愛情煩惱的高中生弄内洋太將在不可思議的錄影帶出租店所租借的錄影帶播放後,突然間美少女從畫面中飛了出來…如此這般的故事。

 

連續劇是以西野和野村作為雙主演,自原作約25年後的2018年為舞台。描繪從1990年代”穿越而來的錄影帶少女” 天野愛(西野)和高中生弄内翔(野村)為期三個月的奇妙共同生活。於東京電視台系列的周六深夜劇「土曜連續劇24」(週日0點20分)播出。還有Amazon Prime video,在每一集播出的一周前搶先播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