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市川美織出席活動 希望戀愛對象像是「葡萄柚」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前宣布畢業的NMB48成員市川美織昨日出席位於東京銀座的「広島レモン de キレートークショー」宣傳活動。這個活動是她在本月19日AKB48金曲大賞上宣布畢業的第一次公開活動及脫口秀,由事前抽選的方式抽出了50名幸運的女粉絲參與。而前天也宣布即將在大阪及故鄉琦玉縣舉辦畢業演唱會,在活動時面帶笑容的向大家說「希望頭髮能夠變長,能在那個時候綁雙馬尾,也會期待偶像生涯的最後一段日子的」

 

提到在團體的活動「一開始是想說如果沒有進來48Group的話就放棄進入演藝圈,然後就實現願望了,真的十分感謝,之後也確立了『檸檬』這個角色形象,當偶像的日子真的每天都很幸福」如此的說道;而畢業後的想法「希望能以演員或者Youtuber繼續努力下去,對於時尚的事物也十分有興趣,也想挑戰看看自己喜歡的事。」

 

不免俗地被問到畢業後戀愛解禁的問題,談到理想類型的時候「希望能像是葡萄柚一樣,外皮非常厚但裡面十分的纖細,能將所有東西包起來的人就好了,能夠把我的所有全部包起來」就連回答也十分的「檸檬」。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