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成立20周年紀念 五名元老成員一齊驚喜出場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翻攝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女子偶像團體モーニング娘。(早安少女組)從1998年1月28日團體成立至今迎來了第20周年的紀念,昨天由安倍なつみ領軍五名一期生一同出席在愛知縣藝術劇場舉辦的「Hello!Project 2018 WINTER~FULL SCORE~」活動,並帶來出道時的「モーニングコーヒー」、「愛の種」兩首經典曲目,出場時全場1600名粉絲歡聲雷動。

 

而五名成員中澤裕子、石黒彩、飯田圭織、安倍なつみ及福田明日香在演出時以特別嘉賓的身分驚喜出場,並與現役成員一同合唱,這跨越20年的組合也是讓現場粉絲懷念,不知不覺五名成員都已經是有孩子的媽媽了。在台上時福田明日香還說「在20年前完全沒想到能在團體20周年紀念的時候唱歌,不論是回憶還是現在的心情都十分的振奮。」

 

1997年9月相遇的五人在去年12月的「FNS歌謡祭」也曾一同出演,但在公開的舞台上表演已經是距離1999年福田明日香畢業以來的第一次了。名古屋也是五人當初還在獨立製作時單曲「愛の種」由她們親自賣掉五萬張的的回憶之地,接受採訪時還表示說當時真的是很辛苦,也對團體的創始人也是音樂製作人的淳君(つんく♂)表達謝意。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