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 Taiwan x 柏木由紀 YUKIRIN WORLD LIVE in SHANGHAI 2018 專訪

, 特別專訪

圖片來源:海日娛樂傳媒

 

可以先看:【新聞】柏木由紀上海演唱會初日 大秀中文用熱情融化粉絲

 

由海日娛樂傳媒執行,柏木由紀海外單獨公演「YUKIRIN WORLD LIVE in SHANGHAI 2018」,不僅是她個人首次的海外公演,也是AKB48 Group中第一位在籍成員舉辦海外公演的成員,就在日前於上海萬代南夢宮文化中心完美落幕。現場聚集了兩千名粉絲一同度過美好的兩個夜晚,從場外的粉絲自主的分發應援物,手裡拿著「ゆきりんたるま」的螢光棒在場內揮舞的臨場感,無不凸顯柏木由紀在海外的人氣依然十足!

 

演唱會

 

而演唱會上柏木由紀的舞台魅力瞬間感染了所有粉絲,不論是經典的「大声ダイヤモンド」、「言い訳maybe」、「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初日」等等,或者她的獨唱曲「火山灰」,配合著現場樂隊的演奏,在原本大家習以為常的AKB48樂曲上感覺到更不同的視聽享受。再MC(主持)環節時與粉絲交流語言不通怎麼辦?那畫圖倒沒問題吧!現場準備給她一本圖版讓她用畫的,再沒辦法理解的話她打趣的向粉絲們說「請麻煩禮貌的去問旁邊的人吧!」讓全場是笑聲不斷。

 

演唱會2

 

柏木由紀在2006年加入AKB48,綽號「ゆきりん」的她,從小就喜愛唱歌跳舞,雖然常常帶有腹黑的角色形象,但粉絲對她的評價是「天生的偶像」。不論歌舞方面,或者生寫雜誌的拍攝,握手會上的「釣師」稱號讓她在AKB48裡面人氣一直以來都居高不下,她有名的拍照心法「剪刀、石頭、布」更是後輩所學習的榜樣。除了去年沒有參選以外,在AKB48選拔總選舉裡面也是穩居神七寶座。

 

演唱會1

 

這次ATC Taiwan有幸在第二天演唱會前對她做一個簡單的專訪,在鏡頭外的她沉穩,又散發出一種與生俱來的「偶像感」,在訪問前還向我們問了演唱會常常用到炒熱氣氛的「最高!」的中文怎麼說,希望能在演唱會上用到,這麼為粉絲著想的偶像真的值得粉絲們大力的「推」阿!可惜時間有限,這次我們問題內容準備的比較少,沒辦法完全的問到大家有興趣的問題,但也因此能夠繼續期待著她什麼時候再登海外表演,或許有機會就來到台灣囉!以下是我們的專訪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