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玲奈發售個人寫真集 首次挑戰性感鏡頭

, AKB48集團

女子偶像團體AKB48成員加藤玲奈,於昨日發布了即將發售個人寫真集的消息,並預定3月28日在各大書店發售。去年一月從團體中精挑細選的美少女排行榜「れなっち総選挙」,以製作人的角度發售了寫真集。本次個人寫真集結合可愛以及時尚的元素,在所屬事務所的前輩小嶋陽菜畢業後,在團體內擔任「時尚隊長」的角色為人所知。去年10月至12月到倫敦及夏威夷拍攝寫真集,挑戰了泳裝、素顏、內衣褲等寫真,可以說是第一次挑戰如此性感的拍攝風格。

 

加藤表示「平常時候沒那麼容易表達出自已的感情,這次的攝影的時候是抱持著非常喜愛的感覺及心情下去拍攝,是我盡全力的一部作品!希望只是拿著看也好也會很開心的!」而且這次的寫真集也與小嶋陽菜個人寫真集「どうする?」負責的攝影師中村和孝,女性時尚雜誌「Sweet」編輯部合作。雜誌編輯長渡辺佳代子與加藤玲奈第一次合作,也對加藤玲奈的積極度以及個人特質讚賞有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