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少女角色草稿公開 第三集出現草圖作者為桂正和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電影少女 2018』製作委員会
© 桂正和/集英社

 

由西野七瀬(乃木坂46)與野村周平擔任雙主演的連續劇「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公開了原作者・桂正和所畫在劇中的動畫角色草稿。以桂正和的漫畫「電影少女」25年後的現在為舞台,本作是描繪高中生・弄内翔與從錄影帶中出現的少女“VIDEO GIRL 愛”之間的奇妙共同生活。野村是扮演弄内翔,而天野愛則是由西野所飾演。此外共同演出的還有翔的動畫研究會的夥伴、奈々美由飯豊まりえ,智章則是清水尋也飾演。

 

在1月27日播出的第3集最後,翔以愛為構想描繪的角色草圖。這個角色是桂本人為劇中動畫而畫的。並且以此為基礎,動畫製作是由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的SIGNAL.MD來製作。此外翔所畫的畫是由SIGNAL.MD的人員所畫的角色設定圖。由「聽說桐島退社了」的喜安浩平所寫的脚本,和連續劇「下北澤DIE HARD」的関和亮來擔任導演的「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在テレビ東京系現正播岀。在Amazon Prime video,在每集播岀的前一週獨佔搶先播岀。在第4集中登場的是大友花恋所飾演的翔的晚輩・大宮リカ和村上淳飾演的動畫製作人・清水浩司。

 

週六劇場24「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
テレビ東京系 1月13日(六)毎週六 24:20~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