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團體一次滿足 ベビレ林愛夏與9nine吉井香奈恵歡唱卡拉OK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FRESH!

 

偶像團體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成員林愛夏與9nine成員吉井香奈恵一同熱唱,兩團粉絲讚好「太享受啦!」「希望能再唱更多的歌!」佳評不斷。網絡直播平台「FRESH!」在1月23日的林愛夏冠名節目「林愛夏の音楽準備室2」中播出了特別篇「カラオケで準備室」,與節目一般播出認真的音樂教學不一樣,這次特別篇林愛夏與吉井香奈恵一起唱了卡拉OK,還在直播現場開放粉絲點歌,一同享受現場的樂趣。

 

其中兩個人還互相唱了對方團體的曲目,林愛夏唱了9nine的新歌「SunSunSunrise」,吉井香奈恵還在林愛夏唱的時候直接在後面伴舞了起來,直播放出來後粉絲的留言塞滿了留言版「太享受了吧!」「旁邊就是演唱者本人這也太棒了!」粉絲的佳評不斷;而吉井香奈恵則唱了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的經典曲目「夜明けBrand New Days」,這次換林愛夏在後面打Call喊著「イェッタイガー!」,看著直播的粉絲也馬上回以「イェッタイガー!」大洗頻。

 

如此珍貴的畫面也讓9nine的粉絲也直呼會被愛夏圈粉,粉絲可以說是兩個團體一次滿足,而同屬一間事務所的兩個人,或許往後合作的機會會越來越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